[酒茨]你要的是这个心眼茨木还是这个破势茨木?

*傻白甜

*酒茨两个都是智障

*ooc我的

 

酒吞看着正对野吞乱冒星星的茨木,转头对晴明阿爸说:“换我去。”

 

“这打大蛇呢,茨木好一点。”

 

“哼...那让姑姑去。

 

阿爸拿扇子点点酒吞的鬼葫芦,谁能想到,堂堂鬼王的鬼葫芦里装的竟是陈年老醋。

 

“依你依你都依你,儿子大啦管不了啦。”

 

那边的野吞斜了眼茨木,下一秒和姑姑一起出场的是别家的小茨苗。

 

小茨苗眨眨眼,显然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被拎了出来。那萌样很快就征服了在场的两位姑姑。

 

“满意了吧?”

阿爸又用扇子点点自家的傻茨,问酒吞。

 

鬼王“哼”了声,把阿爸的扇子拍开。

 

围观了全过程的第三位阴阳师慢悠悠地开口:“因吹斯听”。

 

阿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1.5

酒吞看着被两位姑姑围着的小茨苗,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茨木会对着野吞冒星星。

真可爱啊。

 

回去的路上,酒吞学着摸了摸茨木的头,然后就被冒出来的星星淹没了。

 

“挚友!挚友!”

 

星星的尖角掉到脑袋上磕得有点疼,看到茨木那傻样,酒吞忍不住想笑,连忙转过身去。

 

“走了,傻子。”

 

还能听到身后的星星砸在鬼葫芦上,后又落在地上。

 

这傻子,哪来那么多星星。

 

鬼葫芦被砸的烦了,扭了扭葫芦身子,直接把那些星星都吞了进去。

 

然后茨木委屈巴巴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它这是喜欢你的星星。”

 

酒吞按住想要申诉的鬼葫芦,瞎扯谎。傻孩子倒是信了,一秒就灿烂了回来。

 

“挚友喜欢我的星星!”

 

“...不,本大爷是说这葫芦。”

 

“挚友喜欢的话我还有!”

 

茨木憋着劲,冒出一大团的星星。酒吞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后舍不得那些星星落在地上碎了,赶忙伸手去接。

 

“够了够了,拿不了了。”

 

酒吞捧着手里小小的星星山,感觉自己鬼王的一世英名也随着那些落到地上的星星一起,碎了。

 

“挚友!”

 

眼前的茨木还一副求表扬求摸摸的样子,酒吞只好自己在心里叹气。

 

阿爸笑眯眯地看着他,带着一大帮子式神从他们边上走过。

 

酒吞也用眼神把一个个好奇的式神瞪回去。

 

想了想把星星都塞鬼葫芦里,手上一轻,又是一个好ssr。

 

又对着茨木解释说,鬼葫芦喜欢。

 

把鬼葫芦喜欢同挚友喜欢划等号的茨木开心得不得了,又是一大波星星准备发射。

 

2.5

鬼葫芦:呸。

 

“酒吞,来,换上这套针女,打石距去了。”

 

酒吞跟在阿爸后面,挤在石距队里挤得欲仙欲死。就想幸好没让那傻茨木来,这人挤人式神挤式神的,本来就不聪明,挤一回还不得连那最后一点脑子都挤没了。

 

“终于排到了,来吧吞吞,今天一定要把六星御魂从那章鱼嘴里突突突突突突出来。”

 

酒吞白了阿爸一眼,运起鬼葫芦突突突。然后吐出来一堆小星星。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5

鬼葫芦:呸呸呸。

 


酒吞安安静静地跟着阿爸出去,又安安静静地跟着阿爸回来,假装自己看不见阿爸的意味深长的眼神。

 

“挚友你回来啦!”

 

早就等在寮门口的茨木一看到酒吞就冲了过来,手里还拎着一个篮子,里面全是小星星。

 

“挚友!看我的星星!特意为挚友你攒的!”

 

无视了知趣离开的阿爸留下的“我都懂的”谜之笑容,酒吞只觉得脑袋疼。

 

“酒吞大人不要吗?这可是茨木大人从您出门一直攒着的。”

 

抱着巨大的蒲公英的少女从茨木后面探出头来,接到酒吞的眼神吓得“咿呀”一声又躲回茨木身后。

 

你可拉倒吧,白字四位数黄字五位数的爸爸在那边装什么柔弱啊。鬼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4.5

酒吞:讲道理,我是拒绝的。

 

酒吞盯着桌上的篮子,和篮子里发出朦胧的光芒的星星。

 

你说这星星吧,要是好好收起来就显得自己很喜欢,感觉过于矫情;就放着不管吧,这也是傻孩子的一番心意。

 

眼神一瞟,看见了自己的鬼葫芦...

 

不行,想想自己打石距的时候,万一下次是在斗技...

 

画面太美鬼王不敢想。

 

酒吞叹口气,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奈。

 

5.5

酒吞: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本大爷该拿你怎么办?

 

“挚友!你起了吗?阿爸叫我们去打石距。”

 

酒吞躺在床上,他早就醒了,但一扭头就看到了那一篮子星星,顿时就觉得自己起不来了。

 

“挚友!我进来了!”

 

茨木推开门第一眼看见的是躺在床上的鬼王大人,第二眼就看到存在感极高的星星。

 

“挚友!你为什么没有把我的星星喂给鬼葫芦!”

 

“...?”

 

“阿爸说只有挚友把星星喂了才算是喜欢我!”

 

“啥?”

 

“阿爸还说上次挚友拿星星打石距的样子真是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只可惜我居然错过了,这真是我茨木童子一生的遗憾!”

 

“...”

 

“挚友啊...”

 

“茨木,你去跟阿爸说本大爷就来,让他把针女备好。顺便把你的心眼换了去。”

 

酒吞打断了茨木的话,顺势换了个话题。

 

“好的挚友!可是阿爸说心眼六件套比较适合我。”

 

“他就是嫌你缺心眼,本大爷说的会有错吗?去吧。”

 

“好的挚友!挚友说的一定是对的。”

 

茨木一脚刚跨出门,突然又回头,“挚友,我要看你把我的星星喂给鬼葫芦。”

 

6.5

心眼: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酒吞,打石距去了。”

“不去。”

 

“吞吞,斗技走起。”

“不去。”

 

“吞仔...”

“不去。”

 

7.5

鬼葫芦:请给我一个表演的机会。

 

 

酒吞找到正在和隔壁源博雅喝茶的阿爸,“把茨木的御魂换了。”

 

“又怎么了,前两天刚把心眼给你换了。”

 

...”

 

不喜欢这个?

 

也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就是

 

肾疼。

 

鬼王沉默了几秒“本大爷喜欢蓝 色。”

 

“好吧。”

 

源博雅戳了戳晴明,你给茨木带的啥?

 

阿爸以扇掩唇微微一笑,魅妖。

 

8.5

鬼葫芦:非礼勿视。

 

酒吞顶着满脑袋冰镇星星面无表情,并让茨木朝着阿爸放了一个大。

 

9.5

酒吞: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阿爸,我雪幽魂没了。”

 

“要啥雪幽魂,看阿爸新给你搞的魍魉盒子,来试...”

 

雪女看着面前的冰棍阿爸叹了口气,是魍魉之匣啊傻阿爸。

 

10.5

茨木:听说挚友喜欢蓝色。


评论 ( 5 )
热度 ( 290 )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