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瑞]有人偷了格瑞的——

*放飞自我

*ooc注意

*恶搞向,写着开心

*希望你们爱我(哭唧唧




1.发带和发胶 

格瑞有个小盒子,类似于女孩子的化妆盒,用来放他的发带和发胶。

然后今天早上,格瑞发现自己的发带和发胶不见了。 

最近没有修剪过的头发散在颈间让他有些不适应,格瑞仔细想了想不会是自己弄丢的,那就是有人偷了。但谁又会看中自己的发带和发胶呢? 

格瑞躺回床上,感觉自己已然是条咸鱼。 

先不管那人为何只偷了他的发带和发胶,是谁有这种实力偷他东西又能不被他发现呢? 

格瑞想不出答案,金可能会做出这种恶作剧,但他不可能偷偷溜进自己房间而不被发现。 

也许是嘉德罗斯?但对方没有理由这么做。 

格瑞想了半天没有头绪,倒是没吃早饭感觉到有点饿了。

花了点积分随意解决了早饭,翻了翻积分系统,发现发胶都卖完了,还没有卖发带的。 

格瑞冷静地快要死掉了。 

他之前一直不知道原来发胶还是抢手货。 

叹了口气,格瑞扛起烈斩,不管怎么样,积分还是刷的,比赛依旧要继续。 


可能是因为发型不对的原因,格瑞总觉得干什么都不对劲。刷野怪的时候头发乱飞弄得他心情更差了。 

最后还是把野怪想成嘉德罗斯才找回了感觉。

不仅能一挑十甚至还能耍出一套解牛刀法。 

感觉到有些出汗,头发黏在脖颈处更是难受,格瑞坐在树下休息,突然就想到女孩子们真是太不容易了。 


“哟,这不是格瑞吗。” 

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吧。 

听到嘉德罗斯的声音格瑞依旧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不过烦躁程度已经翻了个倍。 

来打一架吧,格瑞在心里接到。 

“那正好来跟我打一架吧!”

格瑞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然后拒绝了嘉德罗斯。格瑞做好了被对方死缠烂打,最后不得不还是要打的准备。 谁知道今天对面却没有按剧本来。 

“格瑞...你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格瑞手指下意识地绕了绕自己的一缕头发。 

“感觉更好看了!” 

格瑞一愣,然后反应过来嘉德罗斯大概是在拿他的头发开玩笑。 

本来他是不愿意同嘉德罗斯多纠缠的,然而今天他一定是吃错药了。 

认定对方是在嘲笑他现在的样子,格瑞板着张脸,“你个渣渣。” 

这下轮到嘉德罗斯呆住了,“你,你再说一遍?” 

“我说,”格瑞微微仰起头,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给对面更大的嘲讽感,“你个渣——渣——” 

说完扭头就走了,也不看嘉德罗斯的反应。 


自己的台词被说了的NO.1,愣愣地站在原地,满脑子都是刚刚格瑞说他渣渣时的样子。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越走越远突然反应过来,抬起终端拍了几张照,然后找到一个联系人发了过去。

发现嘉德罗斯没有跟上来的格瑞松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行为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 不过看他那样子应该不是他偷了自己的东西。如果是嘉德罗斯的恶作剧的话刚才说不定是要指着他哈哈大笑说他现在的样子像女孩子,这种感觉才对。

 难道真的是自己不小心忘了弄丢了吗? 

“格瑞!好巧啊,你也在这里。” 

如果刚刚遇到嘉德罗斯是倒霉,现在遇到金应该就是不宜出门吧。 


格瑞:突然绝望。 


从背后冒出来的发小搭上他的肩,格瑞直接给他拍下去。 金习惯了似的又搭了上去,没有再被拍下去的他好心情地揪揪扯扯格瑞的散发。 

“格瑞你今天头发怎么了?” 

格瑞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其实你这样也挺好的,不如以后都这样吧。” 

这样的发言让格瑞不禁侧头盯着他,想着这个人可能就是残害他一天的犯人。 

“怎...怎么了...”

 金被一眨不眨地盯着,心里有些发怵,手也不由得收了回来。 看他这幅样子,格瑞也知道不会是他了。 

格瑞一下感觉自己老了十岁,转过头继续往前走。 

所以到底是谁? 

“等等啊格瑞。” 金跟了上来一下扑在他身上,差点让格瑞没站稳。 

“我们来拍个照吧,这样的格瑞可不常见,一定要拍。来吧来吧!” 

“别闹了。” 

格瑞不习惯金突然靠近,脸都要贴一起了,伸手把金的脸往外推,手上也不敢太用力。 金也发现了格瑞拒绝的不走心,更加用力揽着格瑞的肩,“来嘛,笑一个。” 

眼角余光看到格瑞明显不适应镜头,从发丝间露出的耳朵微微有些发红。

金将自己的头更靠过去一点,稍微偏一下便能亲到了,金想。 

不过到底还是不敢付诸于行动。


金笑嘻嘻地保存了照片,“格瑞你要去刷积分吗,一起去吧。”

格瑞还是有点不自然,他揉了揉耳朵,没说好还是不好,问他紫堂呢,没跟你一起? 

“他被凯莉拉走啦,所以我不跟格瑞一起,我就要落单了,落单很危险的对不对格瑞?” 

虽然知道金只是在卖可怜,但格瑞就是吃软不吃硬。 

金就是看准了这点,次次打滚卖萌都能成功。 

真的是值得表扬。


——1.end—— 

① 

嘉德罗斯:这就是格瑞用的发胶?感觉很普通啊。

金:你懂什么!这叫朴素,不要给我。 

嘉德罗斯:给你干嘛,你又不用发胶的。 

金:切,那发带给我。 

嘉德罗斯:不行,这可是格瑞用过的。 

金:...你倒是给我留一样啊。 

嘉德罗斯:想要自己去偷啊,你个渣渣。 

金:大佬!大佬!你知道我是渣渣,一定会被发现的! 

嘉德罗斯:哼,渣渣就是渣渣。 

② 

嘉德罗斯:你看这张照片,我去偷东西的时候顺便拍的。

金:好看的人睡觉都好看。 

嘉德罗斯:想要吧?不给你。 

金:切,你看这张。合照懂不懂?你行吗?格瑞会让你跟他拍吗? 

嘉德罗斯:你还不是仗着自己是他发小,要不然你以为格瑞会管你? 

金:那又怎样,总比你好,你个153的矮子。放弃吧格瑞不会选你的。 

嘉德罗斯:是163你个渣渣! 

金:哦。 

假的螺丝:天哪!格瑞居然说我是个渣渣。

假的螺丝:这是他第一次用这种语气!

假的螺丝:好气啊我当时居然没录音,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再让他说一次。

假的螺丝:嗨呀,你们是不知道格瑞说我渣渣时候的表情。啧啧啧。

雷德:...

祖玛:...



NG片段:

(1)自己的台词被说了的NO.1,愣愣地站在原地,满脑子都是刚刚格瑞说他渣渣时的样子。 

嘉德罗斯:微微一硬


(2)眼角余光看到格瑞明显不适应镜头,从发丝间露出的耳朵微微有些发红。

金:微微一硬


(3)到底是谁偷了自己的东西?

他就是,凹凸世界劳模——鬼狐天冲。



ps:偷东西的一个系列,2打算写有人偷了格瑞的内裤(不。

评论 ( 12 )
热度 ( 62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