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酒窝灵]万万没想到

*走开我不吃药。

 

1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集团的总裁。

每天早上我都会从我king size的床上醒来,然后乘上代步器去到我八百平米的卫生间洗漱。

对,我的别墅就是那么大。

 

2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集团的总裁。

每天我的生活就是摇晃着红酒杯,数数钱,用钱赶走那些只是看上我帅气多金的妖艳贱货。

我已经厌烦了这样的生活。

 

3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相谈所的老板。

虽然我帅气又多金,可我其实一直想过平凡的生活。我在这家不比我的灵幻集团的相谈所体会到了和以前不同的生活,找到了人生的价值。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金钱。

 

4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相谈所的老板。

我认识了一位超能力者,影山茂夫。他因一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就会变出钱来的超能力而烦恼不已。没想到他同我一样被金钱所扰,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像他这样单纯的人。

我觉得我找到了真正理解我的人。

 

5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集团的总裁。

作为一个总裁,未婚夫是我的标配。

虽然小酒窝也只是一个看上我的钱的妖艳贱货,但我从没想过与他取消婚约,毕竟在妖艳贱货中他是唯一能让我记住脸的。

直到我遇见了那样清纯不做作的影山茂夫。

 

6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现在正在一家咖啡厅。

我将一张卡推给对面的小酒窝。

“离开我,这张卡就是你的了。”

小酒窝把卡收了起来,但拒绝了我。

“为什么!你不过是看上了我的钱!”

“对啊,所以做你未婚夫才能拥有更多的钱不是吗。”

天呐,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他居然是这样耿直不做作的妖艳贱货,跟外面违心说不在意我的金钱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我居然有点动心怎么办。

 

7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我遭遇到了人生的大危机。

我邀请影山茂夫来我家却和同样来找我的小酒窝碰到了。

现在他们两个正在客厅对峙。

“离开新隆,这张卡就是你的了。”

不,小酒窝,这张卡还是我前几天给你的。

“你这是在侮辱我们之间的感情。”

“呵,你不过只是看上新隆的钱,这么多还不够吗?”

不,小酒窝,你说的好像是你自己。

 

8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现在正在为您实时转播。

觉得小酒窝在用钱侮辱他的茂夫非常愤怒,他向小酒窝扔了一堆钱。

“离开他,这些钱都是你的了。”

小酒窝看了看漂浮在影山茂夫身旁的钱,又看了看我。

“不,就在刚才,我发现其实我早就爱上了新隆,不仅仅是他的钱。”

 

9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我今天才意识到我是一个多么罪恶的男人。

看着他们两个为了我针锋相对的样子,我不禁流下了,动感的泪水。

“别说了,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10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是灵幻集团的总裁。

每天早上我都会在我(king)²size的床上醒来,然后扒开我的翅膀们,乘上代步器去我八百平米的卫生间洗漱。

这就是我的生活。

 

 

 

假如我拒绝治疗

1

“离开他,这些钱都是你的了。”

小酒窝看了看漂浮在影山茂夫身旁的钱,又看了看我。

“影山茂夫,你愿意做我的未婚夫吗?”

 

2

大家好,我是灵幻新隆,我的后宫起火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