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当恋人突然被关在我的手机里我该如何和他发生关系?

还以为好不容易的休假可以和小胜一起过的,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样。

 

绿谷出久用手指戳了戳屏幕里爆豪的脸,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遗憾多一点还是开心多一点。

 

不过在手机里的小胜也很可爱啊,可以一直带在身上。

 

虽然隔着屏幕爆豪没有对方的手指碰到脸的触感,他还是往右走开了一步。

 

别胡说了废久!快想办法让我出来!

 

诶——我会的啦。

 

绿谷口中敷衍着,手指不停地追着爆豪的脸。手机屏幕就这么大,爆豪实在躲不过,皱着眉头把手机锁屏了。

 

绿谷出久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

 

虽然逗弄小胜很有趣,但是总不能一直让小胜这样下去。总之要先搞清楚为什么一觉醒来,爆豪胜己会跑到自己的手机里。

 

 

 

 

会是敌人的个性吗?把小胜关在手机里就对他们造不成威胁了?如果是这样,那又会是谁在什么时候给小胜下的个性呢?

 

绿谷出久慢悠悠地给切片面包涂上果酱,爆豪在对面被支架支起的手机里满脸不耐烦。

 

我怎么知道!反正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关在你的手机里,你快点给我想办法!

 

绿谷嘴里嚼着面包声音含糊,总之先从小胜上次的任务对象查起吧,也许他有什么情报上没有的个性。不过他已经被小胜你送进去了,今天还得问问能不能见到他。

 

随便你吧,反正我现在这样什么也干不了。

 

话说回来我还想问问你。

 

爆豪胜己走到相册图标旁,把相册点开。里面有个单独的,取名为“小胜”的相册。

 

这些照片你都是什么时候拍的?

 

手机外面的人噎了一下,突然希望还是让小胜早点从自己手机里出来的好。

 

你是变态吗?我要把它们删了。

 

别啊小胜!

 

饶是绿谷的反应再快也比不上现在暂居在手机里的爆豪胜己。看着自己的宝贝照片被删了,绿谷心中只有心痛这两个字。

 

绿谷:这里,痛.jpg

 

不过没关系,一个相册倒了下去,还有千千万万个备份站起来。

 

 

 

 

爆豪胜己在手机里走来走去,因为手机屏幕的关系,他总是走了两步就要转身,往回走两步再调头。

 

这让绿谷出久看得眼晕,他试图安抚烦躁都要溢出屏幕的爆豪。但是他这样更是刺激了爆豪。

 

你怎么还待在家里?你不是说要去找上次的任务目标吗?你是不是就希望我一直待在你的手机里?你这个垃圾变态废久!

 

小胜我不是变态...(爆豪:哼!)你看我昨天也是刚出完任务回来,身上还有伤呢。我会想办法的,小胜你先冷静一下,就当做是休假了。

 

爆豪停止了来回走的行为,他盘腿坐了下来。刚要开口就听得门铃响起。

 

我去开门。

 

不然呢?你还希望我去开?

 

 

 

 

“啊,小久。”

 

“是丽日啊。”

 

绿谷偏开身体让丽日进来。

 

“身体怎么样了,听说你在任务中受的伤还是很重的。”

 

丽日御茶子将手中的慰问品放下,一手抚着裙子后摆坐了下来。

 

“已经没事了,就是看上去严重。真是麻烦你还特意来看我。”

 

绿谷接了一杯水给她,然后坐到她的对面。

 

“这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女孩子笑嘻嘻的接过水杯。发现对面的绿谷脸色有些挣扎。

 

“怎么了吗小久?”

 

“是这样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绿谷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卷发,“你知不知道有什么个性能让人进到手机里吗?”

 

丽日显然跟不上,她楞了一下,“你是说黑客吗?”

 

“不是不是,不是黑进去的进入,是那种,就是你人进到手机里的那种。”

 

见丽日还是不理解,绿谷干脆拿出手机将屏幕转向她。

 

“这是...爆豪?”

 

丽日脸上原本还算轻松的神色差点没有维持住,“这还真是...”她没有说下去。

 

“我知道这是很奇怪啦,正好你来了我就想问问你。不过没关系,我自己会想办法的,不能一直让小胜待在我的手机里呀。”

 

爆豪盘腿坐着,手肘撑在膝盖处支着脑袋,见丽日还是一副呆愣的样子,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烦躁又上来了。

 

你看够了没有啊臭...

 

绿谷出久赶紧将手机锁屏,倒扣着放回桌上。

 

“丽日你还有事吗?”

 

“啊?啊啊——没事了,没事了,我就来看看你。爆豪这件事,我...”女孩子皱了皱眉,然后又挤出一抹微笑,“我会帮你再问问别人的,有消息我就告诉你。”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不过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这毕竟还是我和小胜的事情。”

 

“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那我就先走了。”

 

“嗯,再见。”

 

“再见小久。”

 

 

 

 

虽然有了丽日的帮忙,怎么让爆豪出来的办法还是一点没有头绪。

 

爆豪的事务所那里丽日已经提前去说过了,面对他的道谢,女孩子只是豪爽地拍了拍他的肩,说朋友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爆豪现在不需要也不能工作,并不代表身为职业英雄的绿谷在伤养好以后也可以只顾着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即使事务所那边也说可以多给一些假期给他,绿谷还是决定回到自己岗位上。

 

小胜这样也挺好的。绿谷动了动手,感觉到伤口传来的疼痛便停了动作。

 

不用出任务就不用受伤了,每次小胜受伤我都会很心疼的。我现在受伤了小胜你心不心疼啊。

 

绿谷把打了石膏的手臂又凑近了一点屏幕,简直要占据了爆豪的整个视野。

 

心疼个屁,明明就是废久你太垃圾了才会受伤的。

 

嘻嘻,我就知道小胜你是心疼我的。

 

你是傻逼吗,你从哪里听出来心疼的?爆豪一脚踢开边上的短信图标,然后把手机锁屏了。

 

害羞的小胜也很可爱哦。

 

绿谷觉得手机好像震动了一下,隐约还有一声傻逼废久传出来。

 

 

 

 

自从大家都成为职业英雄之后,各自忙各自的,很少有聚在一起的时候。所以这次难得大部分人的休息时间凑在了一起,绿谷也对这次A班的同学聚会抱有期待。

 

你说我穿成这样去怎么样小胜。

 

反正你穿什么也都是那样了。

 

爆豪把绿谷手机里的所有应用图标都搞到一个文件夹并且移到另一个屏幕页,这样他就有一整面屏幕活动了。

 

所以你是已经放弃让我出来了吗。

 

怎么会呢小胜,可是我是真的找不到办法,小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不是吗。绿谷对衣柜里的衣服翻翻捡捡,总觉得哪件都不满意。他打开另一边的衣柜,我可以穿你的吗小胜?

 

原本比爆豪矮的绿谷在高中的时候慢慢开始拔高,现在已经比爆豪还高那么一两厘米了。

 

随你。

 

爆豪显然又生气了,说完他又把手机锁屏了。

 

我们去问问其他人吧,这件事只有丽日知道,告诉A班的同学们说不定他们会有办法。

 

手机屏幕还是暗的,只有一声响亮的哼回应绿谷。

 

 

 

 

“抱歉,我来晚了吗?”

 

绿谷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包厢内A班的同学基本都已经来齐了。

 

丽日从女孩子围成小圈里走出来拉着绿谷坐下。

 

“没呐,我们大家都是提前来的。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多分钟呢。”

 

切岛锐儿郎已经喝了起来,他向着绿谷举杯算是打招呼,“我们的轰同学他才是最慢的。等他来一定要罚他酒。”

 

说完切岛一口气干了酒杯里的酒。

 

“是条汉子!来!再走一杯!”上鸣电气又给切岛满上酒。

 

耳郎一巴掌拍在上鸣头上,“你别再激他了,醉了你管他吗?”

 

八百万百走到绿谷身边,“绿谷君。”

 

“好久不见啊八百万同学。”

 

“好久不见...”八百万百皱了皱眉,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爆豪的事情我听丽日说了。”

 

“丽日只和你说了吗?”

 

“啊,那个,希望你不要生气,丽日她...”

 

“没事,本来我今天也想着来问问大家的意见的。”

 

“是这样啊。”八百万百指了指他边上,“我可以坐下吗?”

 

“当然。”

 

绿谷往边上移了移。

 

“可以给我看一下你的手机吗?”

 

绿谷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小胜,八百万要看一下你。

 

啧,我又没聋,都听见了。

 

绿谷解开锁屏,将屏幕对着八百万百。

 

八百万百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绿谷,皱着的眉头一直都没放松,她说“我明白了,我会帮你想办法的。爆豪他...一直这样也不行。”

 

“那真是太好了,我们一直不知道该怎么样让小胜恢复正常,我想如果今天来听听大家的意见说不定会有用。”

 

八百万百点点头,“那我先过去那边了,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吧绿谷君。”

 

“谢谢。”

 

 

 

 

“哇哦——看看是谁来了,我们的轰焦冻轰同学。”

 

最后一个推开门的轰焦冻被已经有点喝上头的切岛拉着要罚酒,他直接扒开切岛,看了一圈发现也就绿谷那里有个空位。他走过去坐下,发现绿谷另一边坐的人却不是爆豪胜己。

 

“今天爆豪没来吗?”

 

“啊,对了。轰君你之前一直在做潜入所以不知道吧,小胜他好像中了奇怪的个性,就只能待在我的手机里了。”

 

“?”

 

“你看就是这样。”

 

绿谷拿出手机展示给他看。

 

“...”

 

“嗯?”

 

绿谷把手机转回来,发现是爆豪一动不动地贴在屏幕上,他还把之前收起来的图标都从文件夹里拿了出来挡在自己前面,看上去就像是他的手机桌面一样。

轰焦冻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向绿谷示意了一下,拿出手机,是短信提示音。

绿谷有些无奈,小胜别闹了,跟轰君打个招呼。

 

切,谁要和臭阴阳脸打招呼。

轰焦冻放下手中的果汁,他看着绿谷出久的眼睛,开口,“我收到的消息是,爆豪胜己,已经死了。”

 

在这句话出口之后,整个包厢里突然沉默了下来,就连看上去醉得不行的切岛也突然坐直了身子。

 

本来还想赶着去阻止轰焦冻的丽日听言,也只能无力地叹口气。

 

“怎么会呢...你在说什么啊轰君。明明刚刚小胜还和大家都打过招呼的...”

 

轰焦冻环视一周,看见每个人神色不一,明白了自己这个坏人是要做到底了。

 

“绿谷...”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

 

绿谷出久直接站起身来,拉开包厢门,“我先回去了,我累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说出来?”

 

丽日走过来拍拍轰焦冻的肩,“不是你的错,我们今天聚会本来就是想告诉绿谷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也怪我没能联系上你跟你先说好。”

 

“总之,告诉小久真相是最难的那部分。”丽日弯了弯嘴角,尽力扯出微笑来,“现在已经由轰你帮我们做掉了。”

 

“接下来,就只能看小久自己了。”

 

 

 

 

小胜,轰君说你死了,这怎么可能呢。他一定是在骗我对不对?

 

绿谷坐在沙发上,家里没有开灯,窗外透进来的夜光和茶几上的手机微微照亮了客厅。

 

手机桌面是绿谷拉着爆豪强行拍的一张自拍。

 

空荡的客厅里没有人回应,只有男人压抑地抽泣。

 

 

 

 

绿谷将花束轻轻摆放在墓碑前,其它大大小小的花束告诉他他不是第一个来的。他看着石碑上爆豪的照片,除了唤一声“小胜”之外一时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小久。”

 

是丽日。

 

“之前聚会的事,非常抱歉。”

 

他摇了摇头,“你们没有错,是我。”

 

“小久...”

 

丽日捂着嘴,眼里蓄了泪,终于还是落了下来。

 

“真的对不起,我一直想告诉你,但我真的开不了口...对不起。”

 

“你怎么倒是哭了,你没有错。”绿谷抱着丽日,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背,“是我一直不愿相信小胜他已经死了,毕竟他是那么的厉害,怎么会就这样死了呢?”

 

“小久你别难过,爆豪他也一点不愿意看到你这样。”

 

绿谷笑了笑,递给她纸巾,“我还不需要一个哭着的女孩子来安慰我。”

 

“放心吧,我会好好过的。”

 

要不然下次三川河边再次遇见小胜的话肯定会被嘲笑的吧。

 

 

 

 

 

 

 

 

 

哎呀,好久没有写过文了所以就瞎写了这样一篇。

这也是我突如其来的脑洞,花了两个多小时写的,也没有什么文笔可言了哈哈哈哈(x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如果有哪里看得不舒服,有问题一定要提出来,我再好好修改,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深鞠躬。

 

评论 ( 17 )
热度 ( 91 )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