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时间旅行者-2

--1999年12月6日 周一 影山茂夫25岁 灵幻新隆13岁

“哇啊!”幼年的灵幻新隆被突然出现的人吓得倒退数步。

“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影山茂夫已经习惯了自己时不时的时空旅行,也习惯了无辜路人被自己吓到。不过作为一个超能力者,逃离事故现场还是很方便的,希望他们会把这短短几秒看到的人影当作幻觉或者灵异事件吧。

在影山茂夫熟练地打算隐去自己身形逃到无人的地方等时空穿梭的时间过去时,他意识到对面的小孩有点眼熟。

他愣了一下,在离开之前抬手摸了摸小灵幻新隆的头。

小孩还在嘀咕前面这个奇怪的大哥哥怎么不穿衣服就跑出来还随便摸他的头,不知道摸头会长不高的嘛?

结果一转眼,面前已经没人了。

这条是灵幻放学回家的小路,平常都没什么人走,现在只剩他一个人了。

“...”

“哇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还只有13岁的孩子受不了这样的心灵冲击,哭着就跑回了家。

还没走远的影山茂夫听着灵幻的哭喊笑了笑,瞥见路过的报摊上的报纸,1999年。

13岁啊。

--2026年12月16日 周一 影山茂夫27岁 灵幻新隆41岁

“冷死了冷死了。”

刚洗完澡的灵幻新隆蹭蹭蹭地快步走到床边,拖鞋随便一蹬就缩进被子里。

早就上了床暖被窝的影山茂夫有些无奈地揉了把灵幻的头发,还是湿的。

“头发都没擦干。”

“没事没事,很快就干了。我说你别老摸我头好吧,没大没小的。”

灵幻拍开影山的手,然后将对方的头拉过来乱揉一通。

影山也随他去,把头靠在灵幻肩上,“我有见过小时候的师父哦,很可爱。”

“嗯?什么时候?”

“99年吧,师父13岁的时候。”

“有吗?我没印象。”

灵幻皱着眉回忆,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茂夫的头发。

“有的,师父大喊着有鬼啊,就哭着跑走了。”

“嗯...哦,我想起来了!原来就是你!我那天哭着跑回家还被我妈骂了,说这世界上哪有鬼。”

“看我不揪光你的头发让你提前变秃头!”

影山抓住灵幻的手,翻身把灵幻压在身下,头埋在灵幻脖颈处蹭蹭,呼吸间全是灵幻刚洗完澡沐浴露的味道。

轻声说,师父我错了。嘴唇蹭得灵幻脖子痒痒的,他偏开一点头,又用另一只手小力地扯了扯影山的头发,那好吧,原谅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