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金瑞]有人偷了格瑞的——

*放飞自我

*ooc注意

*恶搞向,写着开心

*希望你们爱我(哭唧唧

*1.发带和发胶→点我

2.内裤

[“蒙特祖玛”已加入群聊]

[“祖玛玛~”已加入群聊]

祖玛玛~:老大?

祖玛玛~:这群干嘛的?

你们都是渣渣: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

你们都是渣渣:我偷了格瑞的内裤

蒙特祖玛:...

祖玛玛~:...

祖玛玛~:66666

祖玛玛~:老大你干嘛偷人家内裤

你们都是渣渣:我和金那个渣渣猜拳,谁输谁去偷

祖玛玛~:现在大佬们都喜欢这么玩的吗?

祖玛玛~:是我老了

你们都是渣渣: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祖玛玛~:偷都偷了不如留着吧

你们都是渣渣:留着干吗,变态吗!

你们都是渣渣: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

祖玛玛~:...我至少没到偷人内裤的地步,对吧祖玛?

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你能换个名字吗?

祖玛玛~:好哒~祖玛说换就换(ㆁᴗㆁ❀)

[“一闪一闪亮金金”已加入群聊]

一闪一闪亮金金:这什么群?

祖玛love~:hi

蒙特祖玛:...

一闪一闪亮金金:hi,这什么群?

你们都是渣渣:现在该怎么办@ 一闪一闪亮金金

一闪一闪亮金金:什么怎么办?

你们都是渣渣:内裤啊内裤!

一闪一闪亮金金:你真的偷到了?

一闪一闪亮金金:厉害啊大佬

你们都是渣渣:哼,也不看看我是谁

一闪一闪亮金金:偷了几条

你们都是渣渣:两条

一闪一闪亮金金:分一条呗大佬

你们都是渣渣:哈?我凭本事偷到的内裤为什么要给你个渣渣?

你们都是渣渣:再说了你要格瑞的内裤干什么,变态

祖玛love~:现在拿着格瑞内裤的不是你吗老大?

一闪一闪亮金金:就是啊,没想到大赛第一居然是一个偷人内裤的变态,噫~

[“祖玛love~”已被禁言]

[“好魔女不搞事”已加入群聊]

你们都是渣渣:谁邀的?话说这谁啊?

好魔女不搞事:嗨,你们在聊什么好玩的呀?

一闪一闪亮金金:我邀的

一闪一闪亮金金:信不信我下一个邀格瑞

好魔女不搞事:这是假的螺丝?

好魔女不搞事:嘉德罗斯,不好意思

好魔女不搞事:金你怎么和嘉德罗斯搞在一起了

一闪一闪亮金金:凯莉我跟你说,假的螺丝他就是个变态

一闪一闪亮金金:你知道吗

[“一闪一闪亮金金”已被禁言]

好魔女不搞事:?

你们都是渣渣:渣渣你们一定都是故意打错我名字的

你们都是渣渣:金你再乱说,我下次就要把你打得半死信不信?

[“格瑞”已加入群聊]

你们都是渣渣:卧槽,谁干的?

好魔女不搞事:大概是我

好魔女不搞事:手滑

格瑞:嘉德罗斯和凯莉?

好魔女不搞事:嗨~

你们都是渣渣:...

格瑞:这什么群?

好魔女不搞事:不知道啊,我也是被金拉进来的

格瑞:金?

[“一闪一闪亮金金”已被解除禁言]

一闪一闪亮金金:格瑞!

一闪一闪亮金金:我跟你说嘉德罗斯他就是个变态啊

[“一闪一闪亮金金”已被禁言]

格瑞:?

好魔女不搞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你们都是渣渣:这是一个参赛者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群

格瑞:...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你们都是渣渣:好的!再见!

格瑞:毛病。

[“格瑞”已被移出群聊]

[“一闪一闪亮金金”已被解除禁言]

一闪一闪亮金金:嘉德罗斯你怎么老是禁言我!

你们都是渣渣:我不禁言你让你跑去瞎说吗

好魔女不搞事:总觉得你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们都是渣渣:跟你没关系

一闪一闪亮金金:嘉德罗斯你就禁言我吧,我当面告诉格瑞去

你们都是渣渣:渣渣你别忘了我们是一路人啊!

一闪一闪亮金金:反正两次都是你动的手,再见啦,嘻嘻嘻嘻

你们都是渣渣:喂你这就过分了啊!

你们都是渣渣:人呢?

你们都是渣渣:真去啦?

一闪一闪亮金金:怕了吧?

一闪一闪亮金金:怕了就听话,分我一条

你们都是渣渣:你个渣渣!

一闪一闪亮金金:哦?

[“格瑞”已加入群聊]

你们都是渣渣:...

格瑞:你们到底在干吗?

你们都是渣渣:算你厉害

一闪一闪亮金金:嘿嘿嘿

你们都是渣渣:其实,我在指导金开发新技能

一闪一闪亮金金:没错没错

一闪一闪亮金金:格瑞你有事就去忙吧

格瑞:金你什么时候跟这个神经病关系这么好了?

一闪一闪亮金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一闪一闪亮金金:我有一次和嘉德罗斯聊过之后发现我们居然有相同的理想抱负,从此以后我们便踏上了一同寻求真理的道路

你们都是渣渣:对对对

格瑞:我真的不信。

格瑞:嘉德罗斯你离金远点。

你们都是渣渣:为什么是我离他远点,不是他离我远点????

好魔女不搞事:我都不信

好魔女不搞事:格瑞我怀疑他们两个在私下里有什么交易,他们一定想搞事!

你们都是渣渣:想搞事的是你吧?话说你怎么还在

一闪一闪亮金金:让我告诉你吧,嘉德罗斯

一闪一闪亮金金:我的起点比你高哈哈哈哈哈

一闪一闪亮金金:格瑞肯定是帮我的对吧

格瑞:...

格瑞:我先走了。

[“格瑞”已退出群聊]

你们都是渣渣: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渣渣:听说有人比我起点高?

一闪一闪亮金金:格瑞那是默认懂不懂?

好魔女不搞事:嗯...我怀疑我懂得了些什么

[“好魔女不搞事”已被移出群聊]

——2.end——

[您已被群主禁言]

雷德:我就再也没机会开口了?

[“好魔女不搞事”邀您加入群聊]

格瑞:啥?凯莉邀我进嘉德罗斯创的群?这啥群?

[您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格瑞:嘉德罗斯怕是脑子有问题。

[“一闪一闪亮金金”邀您加入群聊]

格瑞:金邀的我?怎么还是嘉德罗斯的群?

[您已退出群聊]

格瑞:一个两个都有病,这次我自己走。

好魔女不搞事:嗯...我怀疑我懂得了些什么

[您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凯莉:怕不是要被灭口。



嘉德罗斯:内裤发带发胶都偷了,下次偷什么?
小天使们快来告诉嘉德罗斯偷什么_(:зゝ∠)_

评论 ( 38 )
热度 ( 2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