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与你共舞

*ooc
*学生pa
*一发未完
*我要放飞自我
*随手摸鱼,晚上(尽量)把它更完

1.
笔尖点在草稿纸上,留下一堆烦躁的黑点,对于最后一题格瑞的确是想不出解法了。他把草稿纸收起来,打算去写英语。

“哼,没想到你连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你太让我失望了,格瑞。”

格瑞把试卷收好,拿出今天的英语作业,没有打算理这个大概是靠身高稳坐年纪第一的神经病。

“要不要我告诉你怎么做啊?只要你同意下次和我比一场球。”

“快要上课了,回到你的第一排去吧,嘉德罗斯。”

“第一排”三个字一定要有重音。

“格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咱们小嘉儿可是跳级上来的,现在矮一点很正常。依我看来,他还有很大的发育空间。”

雷德从隔壁组凑过来,还伸手在嘉德罗斯头上比量了一下。

“没关系的嘉德罗斯,你看我也不是很高,我们还会长的。”

坐在格瑞前排的金转过身来安慰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被三人一串连招打得说不出话来,刚挤出一个“你们”上课铃就响了。嘉德罗斯给了雷德一个肘击,瞪了格瑞一眼,回到自己的第一排时顺手把金摊开的书合上。

“啊,数学课终于完了,好累啊。”

金伸了个懒腰,顺势往后一倒,把脑袋搁在格瑞的桌上。

格瑞用笔敲了敲他的头,“你明明睡了一节课。”

“诶嘿!”

路过来找蒙特祖玛的雷德用力拍了下金的肚皮,金一下子弹起来。

“雷德!”

雷德笑嘻嘻地躲到祖玛身后,被祖玛冷漠地推了出去。

打完了雷德,金回到位置上,还带走了格瑞的答案。

“你又抄作业,要自己写。”

“不要紧的格瑞,其实我每次抄都有动脑子的,抄完我就会了!”

格瑞:...

“渣渣就是渣渣,连这种题目都要抄。我说格瑞你还要带这个智障儿童玩多久?”

“他比你高。”

“...好像是我高吧?他才161。”

“你在我心里153。”

“格瑞格瑞,那我在你心里是不是两米八?”

“你个渣渣闭嘴。”

“怎么可能,”格瑞慈祥地摸摸金的脑袋,“你在我心里是154。”

2.
“昨天这张试卷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尤其是最后一题,不是我们常见的题型,但只要找对思路还是很简单的。”

数学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前座的金脑袋一点一点,边上凯莉趁老师转身往金手臂上画小人。

“不过这道题还是有人做出来了,我们的嘉德罗斯同学,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我们嘉哥就是厉害!”

雷德在下面一喊班里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在闹哄哄的班级里,坐在最前面嘉德罗斯扭头看了一眼格瑞,后者依旧面瘫脸。

被大家吵醒的金迷迷糊糊地跟着鼓了掌,然后直接趴在了桌上,脸上蹭到了凯莉画在他手臂上的小人,现在脸和手臂都是一片糊。

凯莉捂着嘴笑个不停,意识到格瑞在看自己,伸出食指抵在唇上,“嘘”。

“格瑞。”

一下课嘉德罗斯就凑到格瑞桌旁。 嘉德罗斯你坐在隔壁组第一排,一直往他这边跑不累吗。

“我是不是超厉害,只有我做出最后一题!所以放学和我比球吧!”

这人逻辑有问题吧。

“我今天值日。”

“哦,那我等你。”

“我拒绝。”

“那我就一直跟着你,跟到你同意。”

凯莉继续在一睡不醒的金脸上画画,闻言抬起头发表了她的感受,“噫——”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心灵老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