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心灵老鸭汤

心灵老鸭汤

 

[法蓝]天塌下来有蓝歌的嘴

※ooc,我就是想看小情侣谈恋爱我有什么错

※想看一些法铧宠蓝歌就写了



法铧表白的时候蓝歌正想着如果把路边的烤串包到粗饼里是否也能算是一种肉夹馍。

蓝歌看看左手上的粗饼,想,难道这是什么新的下饭笑话吗。可是从无双珠里传来的感觉告诉蓝歌对面的人是认真地在蓝歌进行美食创造的时候进行他的表白行为。

蓝歌又看看右手上的烤串,虽然法铧将通常来说需要精心准备的告白变成了饭桌上的随口一言,不过从小到大花式向他示好的人能从自由国度排队到秩序国度,蓝歌对如何礼貌且坚定地拒绝告白者已经非常熟练了。即便现在对面的人是法铧,他相信自己也能完美地在不破坏他们友谊的情况下优雅搞定这件事。

于是他放下手上本来要被强行拉郎的烤串和粗饼,清了清嗓子,说,我知道我确实是一个优秀帅气完美的高贵王子,你会喜欢上我也是理所应当的。但其实我脾气不好,而且还挑食,你又只吃粗饼我们俩一看就不合适。最主要我也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就算我们在一起了说不定哪天我就不喜欢你了——当然并不是现在是喜欢你的意思哈。所以我觉得你可以再考虑一下。

法铧接过烤串和粗饼,慢慢悠悠地帮蓝歌把它们俩这缘分结上了。他说这些他都知道,所以这个恋爱到底谈不谈。

人们会因为蓝歌是王子,会因为他长得好看,会因为他是蓝域的天才而喜欢他向他告白。他们看见的蓝歌是他表现出来的优秀帅气完美的高贵王子,蓝歌每次拒绝别人都是先提出自己的缺点再点明自己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最后诚挚地祝愿告白者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一番话说得真诚而动人,直到今天为止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可惜遇上了法铧。别说蓝歌的缺点了,他们俩都已经是看过对方没穿衣服的样子的关系了。

第一次回绝失败的蓝歌没有回话,只是接过了这个法铧制作的蓝氏肉夹馍,发现尝起来确实和肉夹馍差不多。他想,如果一个东西它看起来像肉夹馍,吃起来像肉夹馍,那么它就是肉夹馍。他又想,如果一个人在看透了对方的德性以后依旧选择告白,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真爱。蓝歌选择对真爱保持尊重,嘴里依旧说可是我不喜欢你。

 

在路过一片野花丛的时候,法铧摘了一朵别在蓝歌的耳边,说很好看,这花很衬你。

蓝歌哼了声说谢谢,但我还是不会喜欢你的,然后蹲下身去薅这些他不认识的野花。

法铧也学着他蹲下,看着他把薅下来的花编成花环,所以你会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

那我现在要分手你同不同意?蓝歌翻了个白眼,把编好的花环套在法铧头上。

法铧低着头让蓝歌摆弄,等蓝歌戴好了摇摇头说不同意。

你看,又不是我想和你谈,还不是你不同意分手。蓝歌绕着法铧看了一圈,很满意自己的手艺,他拍拍法铧的肩,说不要拿下来哦。

 

他们在一条河边扎了营。蓝歌兴致勃勃说要去河里抓一条大鱼晚上烤了吃。法铧看着蓝歌脱下鞋袜挽起裤脚叉鱼的行为搬出二字名言:幼稚。

幼稚的蓝歌在经过一番努力最后气急败坏拿雷元素电晕了一小片鱼然后从里面挑出了一条最大的捡起来。法铧对此评价到这鱼确实挺大,说不定它脑子也比你大。蓝歌指着他的鼻子骂法怼怼你在说什么鬼话,抬手想给法铧一拳却意识到这样只会让自己也疼,于是调转方向狠狠地把鱼开膛破肚串在木枝上烤。

烤了一会蓝歌静不住了,让法铧看着火候,说着那边好像有野果就跑走了。法铧叹了口气,任劳任怨地给鱼翻身,烤好后再叫小王子来吃。小王子夸他真贴心,还给鱼剔了刺。法铧问他那你喜欢上了没。蓝歌往法铧嘴里塞了颗刚洗好的野莓果说不喜欢,你说我脑子没鱼大。

 

法铧不知道发了什么疯说是要去山上看日出。蓝歌爬了一半便累得不行,骂法铧有病,明明能飞偏要爬浪费我睡觉时间。到最后完全就是靠着法铧把蓝歌拖着到了山顶。

蓝歌坐在山顶上根本看不进这日出美景,只觉得又累又困。法铧将这日出当作背景板,很认真地说,蓝歌我喜欢你。蓝歌有气无力地摆摆手说大哥你今天已经说了十二次喜欢我了,要没别的事我就先休息一会。法铧惊讶道没想到你还数了,那我说了这么多遍你还是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你把我之前编的花环扔了,说明其实你也没那么喜欢我。

我没扔,我怕压坏所以收起来了。法铧把花环从空间手镯里拿出来戴在蓝歌头上。所以你把我送你的花扔了,因为你不喜欢我。

蓝歌把花环套回法铧头上说是啊,扔了,我又不喜欢你留着那破花干嘛。

法铧捞起蓝歌的手,从他的手镯里找到了一朵蓝白色的小花问他怎么这么不小心扔到手镯里了。

蓝歌挠了挠脸不好意思地说没扔好扔歪了,你下次再给我一定好好扔掉。

那你下次想扔什么样的花?

蓝歌玩着法铧的手指,想了想,很认真地说下次想扔五彩斑斓的黑色的花。

 

心灵老鸭汤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心灵老鸭汤”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